跳到主要內容區

參訪正瀚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1

正瀚生技公司秉持著台灣研發、美國製造、全球行銷的理念走向國際。目前主要從事植物生長劑的開發,同時還有針對咖啡豆進行研究。

參觀的場域包括PGR(植物生長調節劑) 研究的實驗室,基因信號實驗室與代謝調控實驗室,品質調控室、風味品質調控室(調控飲料作物與糧食作物,如咖啡、茶)等。接著參觀的是公司內的咖啡教室,除了有提供普通教程之外,在研究中心還有提供亞洲頂尖認證咖啡課程,同時擁有不同的機具,對咖啡豆進行不同的處理,對咖啡豆的不同構造進行分離,或是使咖啡粉顆粒大小不同,產生不同的風味。

1

1

1

1

1

1

之後參觀了正瀚公司內的景觀療癒溫室,此溫室結合了咖啡廳的設置,使員工休息時還可以享受溫室的舒適感,同時享用高品質咖啡。

1

1

1

最後參觀了公司內的展示廳,展示廳內展示了許多正瀚生計的研究成果與研究方向,搭配劉育倫博士的解說,使同學能對相關研究有初步的瞭解。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