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ImgDesc
今年預定在新北市阿里磅生態農場舉辦國際聯合課程,兩校教授於3月10日一同勘察場地,並討論課程設計
2024-03-10
ImgDesc
本次來訪主要是與本系巫奇勳與陳怡惠老師討論持續研究合作的規劃. 期間富永教授也與巫老師實驗室團隊的同學交流,並一同前往野外做蛙類調查。
2023-11-23
ImgDesc
小林教授本次行程主要是與參加今年國際聯合課程的學生座談,介紹琉球大學及本課程的源起,並與本系教師確認課程細節。
2023-05-22
ImgDesc
西班牙Ivan Gomez-Mestre 博士來本系訪問,與巫老師研究室學生交流同時提供一場專題演講,介紹蝌蚪面對環境壓力時會的反應、在成長發育上表現出的可塑性,以及這些反應在生態與演化上的意義。
2023-04-10
ImgDesc
112年1月5日~9日,本系廖啓政教授、陳怡惠副教授老師、曾怡潔助理教授與琉球大學伊澤雅子教授、傳田哲郎教授、小林峻助理教授會面,討論預定於下學期開授的移地學習課程細節。...
2023-01-11
ImgDesc
本系於96年5月25日與美國普渡大學生物科學系簽訂「跨國雙學位協議書」,協議本校學生可在四至五年內修習兩校之必修學分後,同時可獲兩校之學士學位
2018-05-23
ImgDesc
理學院盧光輝院長率領的參訪團,於105年7月8日上午至日本琉球大學與理學部,與山崎學部長簽訂雙方交流MOU
2016-07-08
ImgDesc
兩位教授首次來到本校進行術交流,除了與本院教師座談之外,並以專題演講方式與本校師生分享研究成果。
2016-06-07
ImgDesc
由本系主辦,理學院盧光輝院長領隊的參訪團,於103年12月18日至日本琉球大學,與理學部、生物系進行為期四天的交流與對談,討論未來學生交流、教學與研究的合作方式與細節。
2014-12-22
ImgDesc
應本校理學院之邀,琉球大學理學部山崎秀雄院長在103年11月25日來台,於11月26-27日至理學院訪問。期間與本院老師分享如何精進教學品質,並提供師生兩場專題演講。
2014-11-27
ImgDesc
琉球大學小林峻博士生已完成在台灣血藤動物傳粉的階段性研究。於103年5月5日偕同伊澤雅子教授及傳田哲郎教授蒞臨本系分享研究成果及討論。
2014-05-05
ImgDesc
琉球大學小林峻博士生研究主題之一為血藤的動物授粉機制,由於將台灣列為研究地之一,因此於103年2月22至3月1日間由廖啓政老師與其研究室學生共同前往北部橫貫公路勘查尋找適合的研究地。伊澤雅子教授及傳田哲郎教授也一同前往。
2014-03-01